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熄火问题 吉普在韩国召回Jeep大切诺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3 11:0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吉普汽车因行驶中出现熄火(发动机报警灯亮)问题,Stellantis韩国有限公司将在韩国召回Jeep大切诺基 (GrandCherokee)车型,共计814辆。

  据了解,吉普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转速脉冲轮周边的金属粘着力不良而出现脱离,传递至曲轴传感器的磁场信号断开,使得传感器无法向发动机控制单元传达曲轴的位置/速度/转向信息,发动机控制单元无法喷射燃油,使得供油不良,进而造成无法点火,甚至行驶中出现熄火(发动机报警灯亮),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