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前减震脱开 雷克萨斯在欧盟召回NX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14:17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雷克萨斯汽车因车身面板与左右前减震器焊接不到位,雷克萨斯将在欧盟召回NX车型,具体召回汽车数量目前尚未统计确定。

  据了解,雷克萨斯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将车身面板焊接到左右前减震器的过程中,某些点焊被遗漏了。因此,其他点焊处和/或前减震器安装区域周围的车身面板上可能会出现裂缝和破损。这可能会导致前减震器与安装区域分离,从而导致失去车辆行驶稳定性,增加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