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气压传感器问题 优迪卡在日本召回QUO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29 10:3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优迪卡、日野、五十铃汽车因驻车制动器的气压传感器的制造工艺问题,优迪卡汽车株式会社将在日本召回QUON车型,共计26885辆。

  据了解,优迪卡、日野、五十铃汽车本次召回的原因是在重型卡车中,由于驻车制动器的气压传感器的制造工艺不正确,导电的异物残留在传感器电路板上,可能会引起短路或故障。因此,驻车制动激活指示灯误开启或不亮,严重情况下,车辆可能因该指示灯的误开启,在驻车制动未激活的情况下行驶,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