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供油管存起火隐患 雷诺在韩国召回QM6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4-14 13:2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悉,雷诺因QM6车型存在供油管漏油的问题,将在韩国召回9189辆汽车。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的制造原因,将会造成连接供油管的接管无法完全插入的情况,极端情况下接管会脱落并导致燃油泄漏,并出现发动机停止或无法点火问题,甚至会发生火灾,存在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 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