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召回246000辆Atlas SUV因突然刹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03-21 09:15编辑:王雨

  据新浪财经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了246000辆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 SUV,原因是接线问题可能导致汽车的安全气囊、车窗和刹车出现问题。

  大众汽车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超过24.6万辆SUV,原因是线束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汽车突然刹车,有时发生在行驶过程中。

  三天前,美联社报道称,有47人向美国安全监管机构投诉了这个问题,其中一些人报告称,汽车突然自行刹车,导致司机差点被其他车辆追尾。多名用户报告称,在行驶过程中,警示灯会突然亮起,警报响起,驾驶位的侧窗会摇下来,SUV会突然刹车。

  周五,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布的文件中,大众汽车公司表示,此次召回涉及2019年至2023年的一批阿特拉斯SUV,以及2020年至2023年的阿特拉斯Cross Sport系列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