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空调部件气囊随时起爆 大众召回Atlas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1-29 09:16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据报道,大众在美国市场召回了超过50000辆大众Atlas车型(国内为途昂),因为该车的气囊存在随时弹出的风险。

  涉及召回的是2020年5月20日-12月18日期间生产的Atlas Cross Sport车型,共计18980辆;以及2020年5月21日-2021年3月4日之间建造的35449辆Atlas车型。

  据官方描述,造成缺陷的原因是:该车的空调系统由于一个部件的制造不当,可能会导致水泄漏致安全气囊控制模块上,并造成该模块发生故障,致使安全气囊有随时弹出的风险。

  与此同时,如果气囊控制模块出现故障,仪表盘上的警示灯会亮起。

  据悉,此前当地曾报道过一起安全气囊弹出的事故,大众官方已经开启调查,车主则最晚于2022年1月4日开始通知用户前往经销商维修,将为其更换空调水管部件以及损坏的气囊控制模块。

  目前,尚不知晓国内大众途昂是否会同步跟进召回,后续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