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熄火隐患 本田技研召回NSS750摩托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5 16:34编辑:王雨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即日起,召回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7月7日之间生产的部分进口NSS 750型摩托车,共计55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主线束布线状态不适当,安装脚踏支架时,主线束可能被夹到脚踏支架安装座面或脚踏支架和行李箱之间。车辆在此状态下长期使用后主线束的保护套可能被磨损,如果磨损到主线束内各分线束的绝缘保护层,会导致线芯裸露并发生漏电和短路,可能造成车辆骑行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脚踏支架安装座面上有无线束被夹住,及脚踏支架安装里侧部位和行李箱之间的线束有无被夹住。如果线束没有被夹住则用扎带把线束固定,如果线束被夹住则免费更换主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用户可直接与就近的经销商联系或拨打客服热线:400-888-9035,了解此次召回的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