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回复反射器存在隐患 本田召回部分CB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3 17:03编辑:王厅

  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依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8月15日起,召回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4月31日期间销售的摩托车售后维修用的回复反射器零件(13-15年款CB500F/CBR500R摩托车的维修零件、零件号为33741-KPL-902、生产批次号为321286300、型号为33741-KPL-902),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9件,其中有6件已经安装到车辆上,3件为经销商库存。

  本次召回范围内零件由于生产加工条件管理不当,造成回复反射器的内部表面没有正确成型,不符合国家相关机动车强制性标准的要求。在受到后部车辆的灯光照射时,安装在摩托车后部的回复反射器的光线反射率不足,在夜晚照明条件较差的环境下可能会降低车辆的被识别性,存在安全隐患。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的零件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合规的回复反射器,以消除安全隐患。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