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各种故障 福特宣布全球召回85万辆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19 08:57编辑:王雨

  7月17日,福特汽车周五宣布了三起召回,其中包括77.5万辆2013-2017款的探路者SUV。公司表示该车型可能会出现十字轴球节被卡住的情况,可能导致后悬架脚趾连杆断裂,显著削弱转向控制,增加碰撞风险。这一问题也在北美地区造成六人受伤。另外两起召回涉及2020-2021款F350皮卡和2020-2021林肯飞行家。

  据福特汽车制造商称,2013年至2017年期间生产的福特Explorer的横轴球窝接头可能会被卡住,从而导致后悬架趾链断裂。福特表示,这些车辆可能会发出沉闷的声响,驾驶员可能会遇到异常操控和后轮错位的情况。后悬架趾链断裂将显着降低转向控制,增加碰撞风险。

  据福特称,受到这一问题影响的车辆可能都位于美国的高腐蚀地区。据报道,北美有6人因该问题受伤,在北美受到召回影响的车辆达676,152辆。中国地区有59935辆需要召回,世界其他地区有38609辆受影响,全球共有774696辆探险者受到影响。

  福特汽车将于8月23日开始通知车主,经销商将检查十字轴球接头,并根据需要用好的零件更换接头/转向节组件。对于在高腐蚀地区销售或注册的车辆,福特将提供一个客户满意度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