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全球召回Taycan 已售出约43000辆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05 08:56编辑:王雨

  保时捷正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其首款电动车Taycan,以解决一些汽车在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的问题。起因是12伏电池(即汽车不运行时为配件提供动力的经典矩形电池)电量耗尽时,就会造成动力损失。在售的奥迪E-Tron GT、野马Mach-E、特斯拉Model S Plaid都有这块12V的锂电池。

  此前,特斯拉被要求在中国召回28.5万辆电动汽车,此举也是为了修复软件缺陷,以解决与Autopilot功能相关的风险。

  今年早些时候,部分保时捷Taycan车主投诉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去动力。在5月17日提交的一份文件中,NHTSA将这一问题描述为“以任何速度行驶时失去动力”。所有的投诉都详细说明了问题发生时车辆没有弹出电池故障的警告或错误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