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特斯拉首次在韩国召回561辆电动汽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4-30 09:17编辑:王雨

  4月30日, 据外媒报道,韩国交通部周四表示,包括特斯拉韩国分公司、梅赛德斯-奔驰韩国分公司和宝马韩国分公司在内的进口汽车品牌将召回13797辆汽车,以修复有问题的零部件。其中,特斯拉将首次在韩国召回561辆电动汽车。根据韩国交通部的说法,特斯拉韩国分公司将召回在韩国进口和销售的561辆Model S电动汽车,这些车安装了容量较小的闪存设备。闪存容量不足会导致触摸屏仪表盘、后置摄像头显示屏、除雾功能和转向灯等发生故障。

  今年2月,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2月5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13年9月18日至2018年2月2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S车辆,共计20428辆;召回生产日期在2016年3月12日至2018年2月16日期间的部分进口Model X车辆,共计15698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