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动力电池控制问题 沃尔沃召回XC40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3 17:51编辑:赵月

  日前,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3月13日至2021年2月19日生产的2021年款XC40汽车,共计46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原因,动力电池能量控制模块(BECM)中的微处理器重设,可能导致行驶中高压电池连接断开。行驶中没有预警,高压系统存在意外断开的风险。在极端情况下,行驶途中可能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车辆的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均正常工作。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BECM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召回开始后,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将主动联系相关车主,安排召回事宜。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沃尔沃XC40新能源 P8 纯电 四驱 智雅运动版 2021 465 从:2020-03-13至:2021-02-19 从:LYVXEEDE0ML448647至:LYVXEEDEXML54120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