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因螺栓问题迅速召回2021款野马Mach-E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3-09 09:02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宣布因螺栓问题召回部分已完成交付的2021款野马(配置|询价)Mach-E电动跨界车,受影响车辆不足75辆。

  根据福特的声明,完成野马Mach-E订单的客户将于3 月 22 日的当周开始收到召回通知,召回编号为21S09。该公司在检测到部分Mach-E的副车架螺栓没有按要求拧紧后紧急宣布召回,因为该问题不符合福特一贯的质量要求。

  福特表示,目前尚未收到与召回车辆有关的任何事故或伤亡报告。此外,尚未完成交付的野马Mach-E将由经销商负责进行检查。该公司还表示,在美加两地受影响的1348辆Mach-E(美国1258辆,加拿大90辆)中的约94%将在交付前得到维护。

  野马Mach-E在交付上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福特似乎正在以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专业程度来处理它们。该公司在上周通过为尚未收到车辆的用户提供1000美元的个人优惠和250kWh免费快速充电的方式,解决了Mach-E交付延误的问题。

  此次召回似乎是福特试图解决的另一个问题。考虑到Mach-E是福特首款可与特斯拉Model Y相媲美的电动SUV,该公司在发布之初可能已经预料到会出现一些复杂情况,而福特对该问题的处理措施也对这款电动SUV在EV市场的生存至关重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