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15.3万辆Ranger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2-19 08:52作者:谷姣姣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2月18日,福特汽车正召回153,000辆较老式的卡车,这些卡车可能在高田公司召回完成后又在碰撞和防盗窃维修中安装了老式的高田气囊。

  福特认定,在美国和加拿大分别有144,340辆和约8,800辆2004至2006年款福特Ranger可能安装了老式的高田零部件。福特表示,该公司无法确定45个老式充气设备安装在了哪些汽车上,因此正“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要求下”召回全部汽车。

  福特表示,由于同样的原因,还在另外召回1,100辆2004至2011年款汽车。

  上月,福特表示将遵守NHTSA早些时候的请求,召回300万辆驾驶席搭载具有潜在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的汽车。NHTSA驳回了福特避免召回的正式请求。

  在非常罕见的情况下,特别是长期暴露在高湿度的环境下,这种气囊潜在缺陷会导致安全气囊的充气机破裂,并弹射出有可能致命的金属碎片。此前,该缺陷导致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事件,有6,700多万辆使用了高田气囊的车辆被召回。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9家车企对约1亿个安全气囊发起召回。NHTSA表示:“证据明确表明,这些气囊装置会导致重大安全风险。”

  上月,NHTSA表示,当前至少有1,700万辆装有高田安全气囊的车辆仍未得到修复。据报道,高田公司的安全气囊已在全球导致至少27人死亡,其中18人来自美国,还有400多人因此受伤。两人在此前召回的2006款福特Ranger的高田安全气囊破裂时死亡,最近一起事故发生在2017年。

  去年11月,NHTSA拒绝了通用汽车的申请,要求该公司必须对590万辆使用了高田气囊的车辆发起召回。通用在其提交给证券机构的文件中估计,更换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将花费高达12亿美元的资金,该公司还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0万辆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