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侧防护装置故障 山东天通召回部分半挂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31 16:53编辑:王立银

  日前,山东天通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8月29日生产的部分自卸半挂车,共计6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侧面防护装置制造环节把控不严,导致侧面防护装置不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要求。侧面防护装置与纵梁连接处焊接不牢,可能造成侧面防护装置脱落,侧防护掉落后可能把路上的行人、非机动车辆或机动车辆卷入车底,造成财产损失或人员伤亡的重大事故发生,存在安全隐患。山东天通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标准要求的侧面防护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活动是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缺陷调查的情况下开展的。受调查影响,山东天通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山东天通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有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