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现代将召回5万辆Kona EV和Nexo燃料电池SUV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2-09 08:47作者:占亚娥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韩国交通部表示,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韩国召回Kona电动车和Nexo燃料电池汽车,共计50,864 辆,原因是这些车辆的电子制动系统存在缺陷。召回车型涵盖约40,000 辆2019年5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Kona纯电以及插电式混动汽车,以及10,138辆2018年1月至2020年11月生产的Nexo燃料电池SUV。

  韩国交通部表示,召回车辆的制动系统可能由于软件缺陷而无法运行,但该部门没有透露这些缺陷是否已导致事故发生。

  目前还不清楚召回是否会影响其他市场。现代 Kona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车之一,该款车在韩国以外的销量占其总销量的四分之三以上。据悉,由于类似问题,现代子公司起亚汽车也计划再召回1,895辆Soul电动汽车。

  此前由于电芯存在起火风险,现代汽车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7.7万辆Kona电动车。过去两年,韩国、加拿大和欧洲共发生十几起Kona EV起火事件。如果7.7万辆汽车都更换电池,现代的损失或将高达6000亿韩元(约5.22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