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涉及两款车型 特斯拉在美召回9537辆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27 09:11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此前中国曾要求特斯拉召回数千辆Model S,原因是车辆悬架臂存在故障,但是该公司否认车辆存在问题。而如今,该公司宣布,将因为悬架问题而召回一些车辆,但是因此隐患召回的并非Model S,而是Model Y。此外,Model X也存在问题,是车辆的车顶装饰可能会脱落。

  特斯拉对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他们发现9,136辆2016款Model X汽车有可能在驾驶过程中出现车顶装饰脱落,此问题显然是错误的胶合方式所引起的。在粘贴装饰条的时候,应该先涂上底漆,粘贴前部和中部的饰条,但是特斯拉并未这样做。这可能会导致车顶饰条在行驶中脱落,从而导致事故发生。

  特斯拉发起的另一起召回,针对的是401辆2020款Model Y。车辆连接前上控制臂和转向节的螺栓存在问题,未能按照正确的扭矩拧紧,有可能松动,导致上控制臂与转向节分离。这已经不是Model Y的悬架第一次出现问题了。2020年9月2日,有报道称部分Model Y的下球节螺母存在问题,很有可能也是紧固扭矩不足所导致的。

  特斯拉表示,有三辆Model Y出现了相同的问题,上控制臂与转向节分离,在维修之后该问题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特斯拉称,目前还没有任何与这两次召回原因相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