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刹车失效 福特(中国)召回Mustang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0 15:22编辑:王雨

  日前,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12月14日起,召回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13日期间生产的进口2020款Mustang(玛斯丹)汽车,共计262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制动踏板因工程规范和设计验证程序中未考虑足够的设计余量,将制动踏板支架的材料从尼龙更改为聚丙烯,导致制动踏板支架的峰值制动力荷载强度降低。在紧急制动时,制动踏板支架可能会在踏板枢轴位置断裂,造成车辆失去制动性能,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制动踏板支架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召回维修前,用户应谨慎驾驶车辆,避免紧急制动。如发现制动踏板松动、异响或制动异常,请及时联系经销商进行车辆相关检查。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用户。福特品牌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维修。用户可通过拨打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福特客户中心热线:400-690-1886,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Mustang 2.3L EcoBoost 2020 2627 从:2019-03-04至:2020-08-13 从:1FA6P8THXL5102263至:1FA6P8TH9L5140552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