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因螺栓松动潜在漏油问题 在美国召回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11-12 09:08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94,105辆汽车,原因是制动蓄能器上的螺栓可能出现松动或丢失,从而导致变速箱油泄漏,增加了发生车祸或火灾的风险。

  本次召回的车辆包括2019至2020款别克Enclave和Encore、2018至2019款别克君越(Lacrosse)、2019至2020款凯迪拉克XT4、2020款凯迪拉克XT6、2019至2020款雪佛兰Blazer、2018至2019款雪佛兰科鲁兹(Cruze)、2018至2020款雪佛兰Equinoxe和Traverse、2018款雪佛兰迈锐宝(Malibu)、2019至2020款GMC Acadia和2018至2020款GMC Terrain。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的一份文件显示,通用汽车尚未收到与此问题相关的伤害或事故的报告。今年7月,通用发现两辆汽车的制动蓄能器上缺少了两个螺栓,之后通知了供应商。NHTSA的文件显示,当月该问题已经得到纠正,确保蓄能器上有全部四个螺栓盖。

  由于供应商工厂内的软件错误,一些蓄能器在出厂时就出现螺栓缺失或松动现象。通用和供应商进行的测试显示,螺栓缺失或松动可能导致变速器漏油。NHTSA文件显示,博格华纳为故障零部件的供应商。

  通用已经在10月29日给经销商发送了召回通知,车主将从12月14日起开始收到召回通知。经销商将检查车辆的制动蓄能器,如果出现螺栓缺失,经销商将进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