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因刹车踏板故障召逾3.8万辆2020款野马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0-09-29 09:05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将在全球召回逾3.8万辆2020款野马。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本周发布的文件,这款无离合器10速自动档野马的刹车踏板支架存在破裂的隐患,这将大大增加事故风险。

  根据NHTSA的总结,刹车踏板支架在突然停车时有破裂的危险。值得庆幸的是,目前尚未有关于这一缺陷的事故或伤害的报告发生。福特指出,造成这一问题的潜在原因在于刹车踏板总成的原材料“设计余量不足”。福特2020款自动档野马的材料明显地从尼龙改为聚丙烯。

  受影响的车主预计将很快收到找回通知,并根据通知到最近的福特经销商处,免费更换刹车踏板支架总成。

  据悉,福特在2019年3月4日至2020年8月13日期间生产的大约3.8万辆野马使用了这种导致召回的聚丙烯刹车踏板总成。由于这一代福特野马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并且都在密歇根州的同一工厂组装,因此召回的范围不仅限于在美国销售的汽车。

  另外,NHTSA还于今年5月曾发布2020款野马的召回通知。这一次召回涉及到部分野马车型上安装的前置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在出厂时可能未进行校准,并可能会对预碰撞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和自动远光灯等某些严重依赖于这些摄像头的安全功能带来不利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