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通用召回逾7000辆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0-09-08 08:52作者:星云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报道,由于引擎盖锁可能出现松动,导致引擎盖可能在行驶过程中打开,通用将召回超过7000辆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orvette)。

  如果车主忽视车辆发出的引擎盖未锁紧的警告,行驶过程中引擎盖有可能被风吹开。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引擎盖被吹开后有可能会阻碍驾驶员的视线,增加碰撞风险。

  通用发言人Dan Flores表示,在销售2020款科尔维特之前,经销商会对车辆的相关部件进行修复。Flores表示,已经有车主对此缺陷进行了投诉,但是该缺陷尚未造成事故或伤害。

  作为本次召回的一部分,通用还将对车辆进行以下设计变更:

  1. 车辆车身控制模块软件将更新,当引擎盖未完全闭合时,车辆速度将被限制在26英里/小时(约41公里/小时)以下,并在驾驶员信息中心上显示最高速度被限制。

  2. 遥控钥匙上的引擎盖开启按键将被修改,以减少无意中打开引擎盖的可能性。

  3. 车内的引擎盖打开按钮需要按压更长时间才能生效。

  软件方面的更改可以使用OTA的方式进行,无需车主将车辆开到经销商处。NHTSA发布的文件显示:“通用将根据2019年5月17日提交的计划,向车主提供维修补偿。”通用已经于8月18日对经销商进行了通知,并将于10月3日通知车主。NHTSA表示,本次召回发布之后,通用还将暂时停止交付2020款科尔维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