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全球召回75.2万辆普锐斯系列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20-06-29 08:59作者:冯禹森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汽车宣布因混合动力系统潜在缺陷在全球召回75.2万辆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v这两款车型。

  据官方信息表明,本次召回车辆涉及2013-2015年款普锐斯和2014-2017年款普锐斯v,召回车辆的混合动力系统可能存在缺陷,需要修复以避免安全隐患。丰田汽车方面表示,“根据设计,所涉车辆在遇到对某些混合动力系统故障时应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但在极少数情况下,车辆可能无法按预期进入故障安全驾驶模式。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车辆可能会失去动力并熄火。虽然动力转向和制动不受影响,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突然熄火可能会增加事故风险。

  据外媒报道,丰田需要在全球召回75.2万辆丰田普锐斯和普锐斯v,其中美国市场为26.7万辆。尽管这一缺陷带来很高的事故风险,但丰田目前尚未透露这一系统缺陷是否造成了事故或伤害。目前,丰田已宣布将对召回的车辆进行免费的软件更新,并表示:任何因系统故障而导致变频器损坏的车辆,都将免费换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