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电池隐患 广通召回CC1M系列纯电动客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4 16:41编辑:王厅

  日前,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CC1M系列纯电动城市客车,共计400辆。具体信息如下:

  (一)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9月30日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105BEVB6车型,共计20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搭载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制造的部分动力电池存在内部短路发热风险,极端情况下会导致电池热失控,引起车辆起火冒烟,存在安全隐患。

  (二)自2020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2017年4月6日至2017年9月30日生产的CC1M系列部分GTQ6105BEVB7车型,共计200辆。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搭载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部分动力电池散热系统设计存在缺陷,导致动力电池模组在充电和运行过程中温度过高,长时间运行后存在电芯压差大、漏液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整车动力电池系统,以保障车辆正常运营,消除安全隐患。珠海广通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