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后扰流板脱落隐患 大众召回进口Tiguan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2 15:53编辑:赵月

  日前,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8月15日起,召回2016年10月13日至2017年2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途威(Tiguan)系列汽车,共计5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工厂整备工序对于安装车顶扰流板的作业指导不充分(温度、时间、清洁度等),影响了接合剂的粘合效果,造成车顶扰流板可能从车身脱落。如果车顶扰流板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脱落,可能干扰后车的正常驾驶,存在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车顶扰流板固定螺栓,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用户可先自行检查车顶扰流板,如果已经出现松动请即刻前往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进行处理。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召回事宜。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Tiguan 2.0TSI 四驱 标准型、2.0TSI 四驱 精英型、2.0TSI 四驱 动感型、2.0TSI 舒适版、2.0TSI 专享版、2.0TDI 舒适版、2.0TDI 豪华型、2.0TSI 豪华版、2.0TSI R-Line、2.0TSI 四驱 舒适型、2.0TSI 四驱 豪华型 2016 55 从:2016-10-13至:2017-02-07 从:WVGSR35N2HW350416至:WVGSR35N6HW40079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