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变速箱隐患 宝马召回K1600Bagger等摩托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19 17:32编辑:赵月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0年1月16日起,召回2017年6月28日至2019年9月18日之间生产(以及该生产时间段以外但曾经进行过变速箱维修更换)的部分进口K1600 Bagger、K1600 GT、K1600 Grand America摩托车,共计79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变速箱内部零件可能发生异常磨损,造成车辆无法正确换档,极端情况下可能出现两个档位同时啮合并会发生后轮锁死和/或变速箱齿轮断裂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优化后的变速箱内部相关配件(包括两个换挡拨叉、第5/6档的换档毂以及第6档齿轮),以消除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