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和保时捷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22.7万辆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19-09-23 09:31作者:李晓红编辑:王雨

  据路透社援引德国《斯图加特日报》报道,由于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装置存在问题,大众和保时捷不得不召回约22.7万辆汽车。

  据报道,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2015年生产的tiguan、sharan和cc车型,以及2015年和2016年生产的保时捷911、boxter、cayman和panamera车型。报道援引德国kba联邦汽车管理局的说法称,这些汽车需要更新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软件。

  大众汽车表示,22.7万辆大众和保时捷汽车受到影响,称其中一些汽车的安全气囊可能存在问题,并补充说需要安装新的软件。

  保时捷发言人说,即使目前保时捷没有发生事故,也可能有23,500辆保时捷车辆受到安全气囊或安全带预紧装置的影响。保时捷公司表示,受影响的车型是在2015年和2016年生产的,并补充说,受影响的车辆中,约有3900辆在德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