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大众因存溜车隐患召回67.9万台汽车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19-08-26 09:20作者:肖蒙蒙编辑:王雨

  据cnbc报道,大众汽车将召回2011年以来在美国销售的67.9万辆汽车,召回原因是汽车的电子问题可能导致汽车存在溜车隐患。

  大众曾表示,驾驶者可以在汽车停下后直接拔掉钥匙,而这增加了汽车溜车的风险。

  大众将这一问题归咎于变速杆微开关触点上硅酸盐的堆积。大众表示,经销商将在存在溜车隐患的汽车上安装一个额外的开关和电路板,并禁用一个微型开关。

  大众汽车发言人马克·吉利斯(mark gillies)说,目前尚无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2011年至2019年售出的捷达(jetta)、甲壳虫(beetle)、甲壳虫敞篷车(beetle convertible)、高尔夫(golf)、高尔夫运动型跑车(golf sportwagen)和gti车型。

  据悉在2018年7月份,大众也曾召回在美国销售的33168辆高尔夫和高尔夫运动型跑车,以解决潜在的溜车风险。同时也召回了在加拿大销售的24123辆汽车。此次召回的原因也是由于硅酸盐的堆积使得微型开关触点存在缺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