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座椅及安全带隐患 奥迪召回A8L进口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7-19 17:32编辑:赵月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9月26日至2019年2月13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9款奥迪A8L汽车,共计2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供应商生产参数不正确和工艺误差,造成前排乘客侧座椅导轨的铆钉头部尺寸不符合奥迪的规格。当车辆发生前部碰撞时,前排乘客侧座椅的导轨支架与铆钉可能分离,会影响座椅和安全带系统对乘客位置的保持,增加前排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前排乘客侧座椅导轨,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奥迪授权经销商也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安排免费维修。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奥迪A8 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典藏版、A8L 55 TFSI quattro 尊贵型典藏版、A8L 55 TFSI quattro 豪华型、55 TFSI quattro投放版精英型、55 TFSI quattro投放版尊享型、55 TFSI quattro豪华型、55 TFSI quattro尊贵型 2018 200 从:2018-09-26至:2019-02-13 从:WAURGCF80KN009298至:WAURGDF85KN01014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