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全新马自达3存在车轮脱落隐患 启动召回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07-01 09:20作者:何悦编辑:王雨

  马自达因车轮易脱落宣布将召唤超过25000台全新马自达3,召回原因是因为零件制造工艺造成的轮毂螺栓与轮毂法兰之间的间隙过大。这个部位的间隙过大可能会导致轮毂螺母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松动,从而造成车轮掉落,影响行车安全。

  目前北美地区尚未有与此相关的事故报告,受影响的车辆代号为3519f批次,主要是在今年四月到五月生产的。而马自达相应的召回与解决方案也并不复杂,在松动螺栓处增加垫片并拧紧就可解决。不过刚上市不久就出现质量问题,势必会让不少消费者对这款新车产生怀疑。

  全新的马自达3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魂动设计,后排空间得以提升,并且内饰也做了更多的细节处理,开始有了豪华感。还未上市就因为高颜值而被被不少车迷津津乐道,这可能也是马自达的魅力所在。

  新车将搭载动力更大、热效率更高的创始蓝天发动机skyactiv-x。其中2.0l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功率参数要比使用2.0t发动机的全新宝马3系325i(135kw)还要高。

  不过,素有“东瀛宝马”之称的马自达这次给北美版的马自达3装上了扭力梁悬挂而非独立悬挂,全新的马自达3北美版起售价为2.36万美元。但全新马自达3依旧使用了大量的热成型钢材来保证车内乘客的安全。

  马自达3与福特福克斯历来就是运动轿车的标杆,但近年来本田思域突然崛起垄断了运动家轿市场,而菲斯塔、领克03等新贵车型也异军突起,马3与福克斯的销量江河日下。全新的马自达3预计将在10月正式上市,还未上市就出现召回事件,备受瞩目的全新马自达3在国内该何去何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