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电池过热起火隐患 蔚来召回ES8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7 16:42编辑:赵月

  日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6月27日起,召回部分搭载了2018年4月2日到2018年10月19日期间生产的动力电池包的蔚来 ES8电动汽车,共计480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使用的动力电池包搭载了规格型号为NEV-P50的模组,模组内的电压采样线束存在走向不当的情况,可能被模组上盖板挤压,导致被挤压的电压采样线束表皮绝缘材料磨损,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线束绝缘层烧损从而引起电池包热失控和起火,存在安全隐患。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动力电池包,以消除安全隐患。

  近期,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针对起火车辆开展了现场调查等工作。受调查影响,生产者决定采取召回措施,消除安全隐患。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APP推送信息、电话、微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此次召回事宜。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蔚来ES8 355KM 基准版 七座版、355KM 基准版 六座版、425KM 基准版 七座版、425KM 基准版 六座版、创始版 2018 4803 从:2018-04-02至:2018-10-19 从:LJ1EEAUU6J7700765至:LJ1E6A3U9K77059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