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德国政府勒令戴姆勒召回约6万辆柴油车

来源:新华社时间:2019-06-24 09:09编辑:王立银

  德国联邦交通部22日宣布,其下辖的德国联邦机动车行驶管理局已勒令戴姆勒集团在德国召回旗下约6万辆柴油版奔驰汽车。这些车辆涉及以软件造假方式通过尾气检测。

  德国联邦交通部当天表示,德国联邦机动车行驶管理局在调查中发现,产自2012年至2015年的柴油版奔驰GLK220CDI运动型多功能汽车确实存在软件造假问题。

  德国汽车业“排放门”丑闻于2015年爆发。从大众汽车集团开始,宝马、戴姆勒等车企陆续被查实通过软件调整柴油发动机工作状态,从而使氮氧化物排放在尾气检测状态下达标,以掩盖发动机正常行驶状态下排放大幅超标的真相。

  2018年6月,德国政府以安装检测作弊软件为由,要求戴姆勒在全德召回23.8万辆柴油车,召回车型主要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威霆商务车以及梅赛德斯—奔驰GLC220d、C220d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