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气囊线束存问题 丰田将召回4.3万辆雅力士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4-25 09:10作者:天宝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计划召回4.3万辆2015-2017年型丰田雅力士(Yaris)。据悉,此次召回仅涉及雅力士掀背车,轿车未受波及,但该公司并未对拟召回车辆是否带有具体生产日期或VIN进行具体说明。

  此次召回原因在于安全气囊线束存在潜在缺陷。问题的根源是连接到安全气囊系统的电线。实际上,每辆汽车前门都装有一个侧安全气囊传感器和一组连接到安全气囊控制单元的线束,然后该线束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受到腐蚀。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安全气囊警告灯通常会发出警示,而前侧安全气囊和帘式安全气囊可能会出现无法正确部署的情况。安全气囊出现故障会增加事故中受伤的风险,但丰田并未透露这一隐患是否已造成交通事故或人员伤亡情况。

  丰田表示,受影响的车主预计将在6月中旬收到召回通知。该公司将在必要时为召回车辆更换旧线束,换上经过改进的线束以解决这一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