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捷豹路虎英国召回4.4万辆车 碳排放量超预期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9-03-15 11:04编辑:王厅

  据英国媒体3月14日报道,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在英国召回4.4万多辆车。据了解,这些车辆存在二氧化碳排放量高于预期的问题。

  捷豹路虎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生产一致性(CoP)测试中,部分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水平没有达到预期,目前正在进行纠正”。

  此次召回影响的车辆主要是2016至2019年期间生产的某些2.0升柴油与汽油车,具体包括路虎发现神行、发现、路虎揽胜运动版、星脉和揽胜极光以及捷豹XE、XF、F-Pace、E-Pace和F-Type共10款车型。

  此次召回由英国消费者组织Which?发起,之后,捷豹路虎将该情况上报了英国交通管理部门——司机和车辆标准局(DVSA ),该机构负责处理召回事宜。欧盟委员会也对此做出了相关指示。

  DVSA车辆工程负责人Neil Barlow表示:“DVSA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公众免受危险驾驶员和车辆的伤害。当然,这也包括污染环境的车辆”,“如果在英国道路上行驶的新车不符合排放标准,DVSA将与其他政府机构和制造商携手解决问题,以确保车辆尽快得到修复。”

  捷豹路虎表示:“对于被召回车辆的相关维修工作,我们会尽快完成,且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减少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本次召回将在车辆认证机构给出调查结果后开始实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