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起火隐患 一汽-大众召回奥迪A6 Hybri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8 09:33编辑:王厅

  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2014年7月2日至2014年9月17日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奥迪A6  Hybrid汽车,共计13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过程中空调辅助加热元件的插头没有完全插入扣紧,插头和插座接触不完全形成过高的电阻,造成插头过热,可能导致烧蚀或起火,存在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委托奥迪特许经销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检查和正确插接辅助加热元件的插头,对有熔蚀现象的辅助加热元件和线束插头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车主,奥迪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免费维修。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奥迪A6(进口) 2.0T 自动 40 hybrid 2013 13 从:2014-07-02至:2014-09-17 从:WAUA8D4G0EN180292至:WAUA8D4GXEN18894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