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全球召回逾7.4万辆Panamera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8-12-22 08:51作者:占亚娥编辑:安涛

  据外媒报道,豪华车品牌保时捷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4,585辆Panamera轿车,其中美国和加拿大将召回约19,200辆。由于软件故障,这些召回汽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或在短时间内无法使用。

  此次召回汽车为2016年3月6日至2018年12月6日期间生产的 Panamera车型。保时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如果上述故障情况出现,转向系统就需要加大力度。而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需要对车辆相关的控制单元重新编程,并更新数据记录作为预防措施。”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以书面形式通知车主,车主目前仍可继续使用车辆。但受召回影响的车主应尽快前往保时捷经销商处,以免费为车辆的电动转向控制单元进行重新编程。保时捷目前尚未收到与该故障相关的任何事故通知或伤亡报告。

  今年6月份,保时捷宣布在美国召回并停售715辆Panamera,因这些车辆的后轴防倾杆可能不符合保时捷的质量标准。

  11月份,保时捷在美国共售出5,67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微增2.1%,而这主要得益于消费者对Macan、新一代Cayenne以及Panamera 的强劲需求。今年前十一个月,保时捷在美国销量同比下降3.1%至53,116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