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存起火隐患 宝马(中国)召回X5柴油版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12-21 16:48编辑:王厅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扩大召回2015年7月14日至2016年1月14日期间生产的28台进口宝马X5柴油版车辆。同此前宣布召回的939台车辆合并,总计967辆,同时于即日起开始召回。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装备柴油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系统,其EGR冷却器可能因内部泄漏产生可燃胶状物。若胶状物长期大量堆积,可能在发动机长时间高负荷工况下被引燃,最终引发进气管路部件烧蚀或起火,存在安全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EGR冷却器;同时检查EGR冷却器,如果冷却器内有凝结物,则还需要更换进气混合管路,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为2018年9月23日公布的相同召回的扩大,扩大原因为此前召回车辆范围存在遗漏,同时召回维修方案有调整。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宝马X5(进口) xDrive30d 2014 28 从:2015-07-14至:2016-01-14 从:WBAKS4101F0H71486至:WBAKS4108G0R7964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