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全球召回近14.3万辆SUV和皮卡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12-17 09:26编辑:刘嘉琪

  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4.3万辆汽车,包括丰田Tacoma、丰田Land Cruiser和雷克萨斯LX 570。

  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and Cruiser和雷克萨斯LX 570容易受到安全带张力传感器故障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乘客前部、膝盖和侧气囊失效。

  丰田发言人表示,全球约有95,900辆2008年款和2019年款的Land Cruiser和雷克萨斯LX 570将召回,其中89,700在美国市场。

  丰田汽车将继续努力寻找解决方案,并将在2月中旬前通知车主召回。

  而丰田Tacoma召回是由于刹车主缸密封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并泄漏刹车液,从而削弱前刹车的功能。丰田发言人说,这一缺陷与一家零部件供应商有关,但拒绝透露具体名称。

  丰田汽车发言人拒绝就安全召回是否造成了任何事故或伤害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