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传动轴故障 宝马在美召回逾2600辆M3/M4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11-02 09:51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媒体报道,因传动轴无法承受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的额外扭矩,2016至2017年产的2660辆宝马M3和M4在美面临召回。

  M3和M4是基于宝马3系车型打造的动力最强的M系车型,此次分别有1456辆和936辆面临召回,此外,还有部分M4 GTS轿跑也在召回之列。这些车辆的扭矩至少为548牛·米,对于传动轴来说而扭矩过大,无法承载,并且时间一长还有可能无法工作。美国交管局(NHTSA)认为,发生故障时,传动轴和凸缘连接处断裂,“损失推力”。

  召回的车辆将免费更换新的传动轴,已经自行更换的车主可以获得报销。尽管突然失去驱动力会引发安全危险,但宝马表示尚未接到因该故障导致的伤亡报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