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照明隐患 大众在全球召回途安和途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8-22 09:37作者:晨夕编辑:王立银

  本周一,据德国经济杂志Kfz-Betrieb报道,大众集团宣布要在全球范围内召回70万辆途观和途安车型,原因是这些车型的照明装置存在短路隐患,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引起火灾。

  该杂志报道,大众集团发言人表示:受潮情况下,SUV全景天窗上的LED灯会发生短路,从而导致环境照明灯失效且车顶受损。在某些极端情况下,这甚至能引发车辆起火。

  在德国,约有52500辆汽车牵涉其中。大众发言人称集团目前正在研究解决方案,希望尽快出台对策,以便顾客将车辆返厂维修。目前,车主仍可选择继续使用自己的车辆,但是一定要关注车辆是否出现电路短路的迹象,例如照明灯不亮或者有烧焦痕迹。

  而大众方面没有立即对此报道发表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