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电动辅助水泵故障 宝马三次召回故障车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08 10:4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报道,时隔七年之久,宝马第三次因电动辅助水泵存有过热起火缺陷,宣布召回旗下汽车,此次追加召回车辆将近4.8万辆。涉及车型包括2011至2012年款宝马5系、6系、7系、X5、X6、MINI Cooper和劳斯莱斯古斯特汽车。

  宝马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递交的报告中称:“对现场数据和工程分析进行检查之后,得出了结果:尽管电动辅助水泵多处设计有所改动,包括扩大的电路空间、霍尔传感器和印刷线路板之间的间隙扩大,以及电镀锡和焊接过程的量度改变等,电动辅助水泵仍出现了电迁移的情况。”

  宝马公司表示没有接到任何因该故障引起的事故或受伤报告。

  宝马第一次因电动辅助水泵缺陷召回汽车是在2011年,但未能将故障车辆全部召回。2011年,宝马召回约3.2万辆5系、7系、X5和X6等汽车,原因是电动辅助水泵组建的电路板过热,或导致车辆起火。第二次召回是在2012年,追加召回了约3000辆车。现在时隔6年之久,宝马发现此前数起故障或与电动辅助水泵缺陷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