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保时捷再次召回918 Spyder 连接轴可能断裂

来源:易车时间:2018-05-08 08:39作者:蒋韬编辑:刘嘉琪

  从标题中我们不难发现,尽管保时捷918 Spyder于2015年6月结束生产,但是关于这款传奇hypercar的新闻确一直未曾停歇,早在2014年该车型就因后桥控制臂可能发生断裂导致车辆难以控制的原因进行过召回。

  目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保时捷北美公司就2015款918 Spyder的305个样本发布了如下声明:

  “经过深入的分析表明,连接横向和纵向控制臂的轴可能容易受到阴极应力腐蚀而造成开裂。”保时捷想说的是,在极端情况下(例如赛道),连接轴可能会受损,从而造成车辆事故。

  根据召回公告,保时捷已经指定北美的授权经销商使用更坚固的材料来替换受影响的部件,当然客户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同时修复时间大约需要7-8小时,所有受该问题影响的客户都将收到邮件通知。

  从另一方面讲,保时捷的产品魅力和品质有目共睹,能够在发现潜在问题后及时主动召回,这样的做法非常值得推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