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福特北美追加召回起火隐患全顺 达近10万辆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5-04 09:5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消息,出于安全考虑,福特将再次在北美召回可搭乘15位乘客的全顺小型商用车。至此,全顺召回数量已将近10万辆。

  受影响的全顺小型商用车配备一个拖车模块。该模块容易渗水而导致其线路遭到腐蚀,从而可能带来多种问题,如转向灯频闪、仪表板停止工作以及空调和信息娱乐系统发生故障等。若漏水问题持续,可能会导致地线短路,从而导致安全带在不必要时收紧或增加起火风险。福特称目前已发生两起与此问题有关的起火报告,但并未发生事故或伤亡事件。

  福特当天表示将在美国和加拿大再次召回2.6万辆全顺,至此北美市场受影响的汽车总数增至99893辆。此前,福特在2017年10月启动召回行动。受影响汽车为2014年2月3日到2017年8月2日在福特堪萨斯城组装厂生产的2015至2017年款福特全顺汽车。此外,2017年年初福特还因其他原因召回同一工厂生产的40万辆全顺汽车。

  福特表示,用于维修召回汽车的部件已准备就绪,经销商将为车主提供免费修理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