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气囊问题 本田召回部分进口飞度混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09 08:57编辑:刘嘉琪

  日前,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4月2日起,召回2012年7月5日至2013年3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年款本田飞度混合动力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囊的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副驾驶席前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避免发生碰撞事故。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或快递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广汽本田汽车特约销售服务店也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用户。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飞度(进口) 1.3L CVT Hybrid 2013 50 从:2012-07-05至:2013-03-01 从:JHMGP1854DS400006至:JHMGP1856DS40005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