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TCU程序存隐患 现代召回33722辆全新途胜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1-30 12:40编辑:刘嘉琪

  日前,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2月1日起,召回2016年6月1日至2016年8月23日期间生产的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全新途胜汽车,共计33,722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双离合变速器控制单元(TCU)程序存在瑕疵,车辆起步可能产生延迟。如果持续稳定踩加速踏板1.5-2.0秒,车辆会开始加速,且车辆恢复正常,但是如果反复踩下加速踏板,车辆可能无法加速,存在安全隐患。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升级TCU程序,以消除安全隐患。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本次召回公告发布前,车质网尚未接到相关投诉案例。

  本次召回活动属于2016年9月30日发布的《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全新途胜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因产品追溯原因,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决定扩大召回范围。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将通过经销商以挂号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

召回车系车型年款数量生产日期范围VIN范围
途胜 1.6T 双离合 两驱 领先型、1.6T 双离合 两驱 舒适型、1.6T 双离合 两驱 智能型、1.6T 双离合 四驱 尊贵型、2.0L 自动 两驱 舒适型、2.0L 自动 两驱 智能型 2015 63852 从:2017-04-01至:2017-10-25 从:LBETLBFC7HY250458至:LBETLBFC5HY32630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