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搭载戴姆勒故障转向柱 阿斯顿马丁DB11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8-01-24 08:54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月22日报道,因使用戴姆勒生产的转向柱存有缺陷,可能造成安全气囊意外弹出,阿斯顿·马丁召回自2015年以来生产的全部3873辆DB11轿跑。

  2017年,戴姆勒召回了100多万辆梅赛德斯-奔驰车型,这些汽车的转向柱均存在故障。此外,该零件还供应给了阿斯顿·马丁和日产汽车,其中日产旗下的英菲尼迪品牌已经召回1.75万辆问题汽车。

  因转向柱的接地装置部署不当,导致线路暴露在静电荷中,进而引发安全气囊意外弹出。

  阿斯顿·马丁发言人Kevin Watters证实了此次召回事件,并称将为“召回的DB11轿跑维修转向部件。”

  至于故障造成的伤亡情况,梅赛德斯-奔驰报告称:“少数情况下,司机会遭受轻伤或瘀伤”。目前,阿斯顿·马丁尚未接到顾客因此受到的意外伤害报告,公司表示在两个小时之内,将为顾客免费完成维修工作。

  据悉,此次召回事件与高田气囊无关。此前高田气囊导致20人死亡,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