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丰田因高田气囊问题在美扩大召回60万辆汽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1-10 10:36作者:Dora编辑:刘嘉琪

  据路透社报道,丰田汽车公司周二表示,将在美国召回约60.13万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汽车。这些车辆安装了高田公司生产的可能存在隐患的安全气囊,进一步扩大了美国史上最大规模的汽车召回。

  丰田发言人周二称,由于高田安全气囊问题,该公司已在美国召回约600万辆汽车。

  最新召回的汽车包括部分2009、2010和2013款汽车,涉及车型包括Scion xB、卡罗拉、卡罗拉Matrix、雅力士、丰田4Runner、塞纳(Sienna)、雷克萨斯IS250/350、雷克萨斯IS250C/350C、雷克萨斯IS-F和雷克萨斯GX460。

  高田公司及其美国实体TK控股公司去年6月份申请破产。此前该公司表示,将在2019年年底前召回全球超过1亿的气囊,因为这些气囊可能会因过度挤压和金属碎片而膨胀。

  高田气囊已经造成至少180人受伤,20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在美国。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上周六发布了一份高田公司的通知,称该公司将召回其他330万辆汽车,涉及丰田、本田、宝马、戴姆勒、通用、塔塔、捷豹路虎和斯巴鲁等车型。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去年11月表示,19家汽车制造商已召回3,400万辆汽车的4,600万套气囊,到2019年,将有多达7000万的气囊被召回。去年6月,该机构表示,迄今为止召回的车辆中只有大约35%已被修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