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意外降档缺陷 福特或将召回百万辆问题汽车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1-04 08:34作者:天宝编辑:刘宁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汽车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就是否重启并扩大福特汽车召回一事展开调查。由于存在意外降档缺陷,福特或将额外召回100万辆问题汽车。

  上述缺陷引发的首轮召回发生在2016年,当时被召回的车辆包括福特F-150、福特Expedition、林肯领航员以及福特野马车型,召回总数达到153000辆。上述调查涉及的第二轮召回预计将使得被召回车辆总数达到1375577辆,被召回车型将扩大至部分2013年款车型。

  自首轮召回开始,NHTSA旗下的缺陷调查办公室累计收到123份部分福特车型存在意外降档至1档的投诉。根据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5日公布文件内容,意外降档的问题将导致正常行驶中的车辆在没有任何预警的情况下突然减速。

  意外降档可能导致车辆后轮胎被锁死或出现打滑的情况。缺陷调查办公室称他们已经收到两起与上述问题相关的车祸事故的报告,事故并未引发人员伤亡。

  值得一提的是,缺陷调查办公室收到的投诉中,存在意外降档情况的部分车辆并不在福特首轮召回名单之中。另外该办公室收到的报告还显示对于意外降档车辆的修复并未取得成功。

  福特公司的一位女发言人表示,福特将会同NHTSA就是否扩大召回的调查行动展开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