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驻车制动存隐患 阿斯顿马丁在美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6 08:47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彭博社12月22日报道,因变速器内驻车止动爪等两个部件存在隐患,阿斯顿马丁在美国召回逾5000辆汽车。

  召回的具体车型为2009至2016年间生产的DB9、DBS、Rapide、Virage以及Vanquish系列,共计3493辆。阿斯顿马丁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的报告称,召回原因主要在于动力方面的隐患。NHTSA表示:“当汽车停在斜坡上,一旦变速器内的驻车止动爪失灵,而手刹有没有拉紧,那么有可能溜车进而造成事故。”

  同时,还有1953辆DB9和DBS车型因电池电源缆线故障可能引起火灾而面临召回。阿斯顿马丁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在中国,阿斯顿马丁也将召回1500多辆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

  美国是阿斯顿马丁最大的市场,占总销售份额的20%。在全新Vantage车型(价值15万美元)的带领下,2017年前9个月阿斯顿马丁以约20万美元的均价共售出3300辆汽车,销售量同比增加6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