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换挡故障 菲亚特克莱斯勒召回180万辆卡车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6 08:37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12月23日消息报道,周五,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美国子公司表示,将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其他市场召回共计约180万辆卡车,以解决换挡故障。

  据悉,车辆的换挡装置部件故障,司机在没有踩刹车的情况下,换挡器可能移出停车挡。FCA表示,目前已知该故障导致7起人员受伤,以及几起事故。

  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公司表示,这次召回仅限于配置有方向盘换挡的车型。旋钮式换挡和推杆式换挡器的车,以及2017年12月31日以后生产的所有车型不在召回范围内。

  该公司还表示,在特殊的高温条件下,刹车传动转换联锁装置(BTSI)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汽车可能会在熄火时自动解锁行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