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FCA召回逾1万辆Jeep大切诺基 因制动隐患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12-21 08:38编辑:王立银

  据外媒12月19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日前宣布在俄召回10355辆Jeep大切诺基SUV,以确认制动加力器挡板是否安装恰当。此次召回范围包括2011年11月至2014年9月期间售出的上述车型。

  上月,FCA在印度召回大约1200辆最新款Jeep指南者更换安全气囊。召回范围包括2017年9月5日至11月19日生产的汽车。供应商提及可能在安全气囊组件组装过程中,松动的紧固件无意间掉进其他组件中。在印度,召回的汽车已经重新销售给客户了,受影响的Jeep指南者SUV占总召回数的1%不到。

  如果车辆受到影响,影响前排乘客安全气囊的正常使用,松动的紧固件可能会造成危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